我是梦冰吗

给可爱温良的梦冰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我爱你们!

与禁闭者穿越到异世界(7)

        看完最后一场花神祭上的舞台演出,烟花消散。丽莎和令狐月回到旅馆,这时丽莎严肃的提醒道“明天六点花神庙集合,你别忘了时间”

  “六点?莉莉雅小姐疯了吧…你告诉Ice她们了吗?”

  “说了,她们回复完全没问题。只有你每天跟冬眠似的”

  “哈?那你明天喊我行吗”

  “谁有空每天喊你起床啊,你明天要是起不来就自己一个呆在这里吧”

  “我可是你的搭档…”只见丽莎“砰”的一下把门关上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怎么这样啊?令狐月黯然神伤回到房间开始思考,明天怎么才能不迟到?干脆一晚不睡好了,这倒是个好主意。

  于是乎,脑子灵光的令狐月小姐就到楼下找来了珞珞唠嗑,当然,她美名其曰是为了情报收集。

  “真挚邀请你上来游玩”

  “你的房间应该没有什么好玩的吧…算了,尽到责任好好陪客人享受最后的花神祭时光吧”珞珞看上去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进了令狐月的房间,顺便还给她泡了杯茶。

  “这干草花茶是你研发的?”

  “准确来说是我从家乡带来的”

  “我想问一下,你们这个世界兽人很常见吗?”

  “嗯,是的,我们兽人基本上每个地域都广泛存在,其中最大聚集地是在百兽之乡——别屋。自从三百年前魔术师谢里瓦安与兽人族领袖安露多签订盟约后,人类就和兽人和平共处了”

  “那这个世界上应该还有精灵啊,恶魔什么的吧”

  “精灵存在于迷雾之森,而送葬之地的中心有一座城名叫地府,那里居住着恶魔族”

  “还有哪些特别的种族?”

  “卡萝海的人鱼族,圣宫卡米尔的天使 洛斯花园的花妖…每一代花神和洛斯花园的领袖都有密不可分的契约关系,她们应该是我们抵抗送葬之地的最大后援军”

  “那送葬之地的人和地府的恶魔又有什么关系”

  “有时候恶魔会认那的人为主,有时候也会俘虏他们为奴隶,不好说”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珞珞小姐真是博学”

  “令狐小姐误会了,除了曲曲那样的笨蛋,这些应该是作为常识存在于每个维拉大陆的人心中的”

  “嗯嗯,那能不能再讲些有趣的传说和见闻什么的,比如我们即将要去的谢里瓦安学院”令狐月来了兴致,她爱好读书就是因为对世界充满了好奇。而如今,一个全新的未知世界摆在她面前,她忍不住展示她对知识最朴素的渴望。

  “谢里瓦安学院是三百年前人族的天才魔法师谢里瓦安一手建立的。传说他是元素系少有的双元素拥有者,掌控这冰和时间这两种元素,在当时的大陆上堪称举世无双,只有三大人类禁区的最强者能与之一战”

  令狐月很认真的听着,很认真的听着,断断续续的聊着聊着。然后慢慢感到睡意在大脑肆意蔓延,她迷迷糊糊的对珞珞说“珞珞,记得明天五点半喊我起来”

  “客人还真是麻烦啊”珞珞将令狐月抱到床上为她盖好被子,然后,睡在了一旁的椅子上。第二天准时喊她起了床。

  令狐月朦胧的张开眼,看向似乎睡的很差的珞珞,有些惊讶的向她道谢“打工做到这个份上还真是了不起,谢谢你珞珞小姐”

  “没关系,之前遇到过很多像你这样无理的客人了”

  “啊哈哈,不过感觉昨天的你给人的感觉和之前不太一样呢,头发散下来似乎阴沉不少”

  “你感觉错了”

  令狐月对着她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收拾好东西朝她招招手“有缘再见啦”

  “有缘吗…?”珞珞站在原地喃喃道。

  某人由于走的太快,一出门就刚好撞在丽莎的身上,下意识直接抱住了她。

  咦?

  令狐月进入茫然模式,她的鼻尖嗅到了丽莎身上若隐若现的清香,手臂搭在丽莎纤细的腰上,整体来说似乎还挺舒服。

  “早、上、好、啊,丽莎小…”令狐月还没说完就被丽莎响亮的扇了一巴掌。

  “走这么快赶着去投胎吗?”

  “啊不是!你怎么会在我房间门口的附近啊”

  她似乎生气了,而且还有点小严重。令狐月跟在丽莎后面,但不敢离得太近,怕有第二巴掌。

  两人一路上都没有说什么话,一个是不想,一个是不敢。总之,微妙的气氛连懵懂的艾米潘都能一眼看出——

  “你们吵架了?”

  “登徒子”“没有”

  “令狐月,做了,不好的事情?”Ice在拱火,虽然她可能没有意识到。

  丽莎询问莉莉雅自己可不可以直接上马车。这是莉莉雅昨晚通知别屋的同学借来的赤尾马,虽然比不上那天遇到的星悦独角兽,但在速度上,完全可以三四天赶到维多利亚港。

  “当然可以,轻便”

  丽莎上了马车,然后在马车外面用幻术写下几个字“令狐月与狗不得入内”

  “不至于吧”

  “你到底做了什么”

  Ice和令狐月同一时间说道,然后俩人交换了一个眼神——“我就不小心抱了她一下”

  “你胆子真大,毒舌女接下来会不会追着骂你三天三夜”

  “都说了是不小心的”

  “都先别聊了,车上说,赶路要紧”莉莉雅制止了众人的闲聊,催促她们赶紧上车。

  “那我和你们一车”

  “好的”

  三辆马车开始启航,莉莉雅想着赶紧回到学校见心爱之人,Ice三人则欢乐的在说些有的没的。只有某些人在心里疯狂后悔不应该突然心软想去喊一只笨蛋起床,结果那人一脸呆呆的轻薄自己,事后又无所谓的和人谈天说地!

  想骂,但生闷气莫名其妙占了上头。

  过了好半天,令狐月突然弱弱的问一句“那毒妇是不是还在生气,我该怎么办?”

  “没经验”艾米潘说道。

  “不知道”艾米潘的搭档说道。

  昨晚好像跟珞珞要了甘草花茶的配方来着,不如给那家伙做一杯吧。

  半晚,众人抵达了惊奇小镇的边缘,她们选择一间还算干净美观的民宿住下。接下来令狐月就开始了她的奔走之旅。

  好在惊奇小镇不同于新手村,它的夜市经常持续到凌晨两三点也依然灯火通明。令狐月本来想趁机采购点其他的,但考虑到丽莎会在不久后就睡下的缘故,她决定还是采购了必要物品就回去了。

  购买加制作前前后后一个多小时,她轻轻走到丽莎的房门前想着要是敲三下门,丽莎要的睡了就明天再做一杯给她。

  “咚咚咚”

  “谁?”

  她还没睡啊?

  是的,她在等令狐月跟她道歉,最好是跪下来求她。

  “我”

  “你来找骂吗”

  “不是,我来道歉,对不起今天早上走的太急了撞到了你”

  令狐月很聪明的没用“抱”这个微妙的字眼,丽莎将门打开一条缝“我知道了,你还有什么事吗”

  “呃…甘草花茶,味道应该还原了个七八分,请品尝”

  “……”

  令狐月已经在脑海中脑补了丽莎一脸不屑把杯子摔在地上的场景,却没想到她接了下来“看看你这个白痴能做成什么鬼东西来”

  一口下去,还是熟悉的,喜欢的味道,别无二致。看来在品控上,这家伙用心还原了。

  饮完一整杯,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的神情松弛下来。

  看来她真的还挺喜欢这茶的,以后多备点原材料。

  正当丽莎准备递杯子赶人走的时候,Ice在对面房间探出了小脑袋“艾米潘问你们要不要来参加枕头大战”

  “可以啊”

  然后令狐月看了看丽莎,万分惊讶的看着她说“我参加”

  众人来到莉莉雅的房间,她表示热烈欢迎“本小姐在宿舍经常和舍友玩这个游戏,你们一定要试试看”语毕,她从空间魔法石里拿出一堆颜色各异,款式各样的枕头。

  “首先攻击令狐月”艾米潘带头打出了第一个枕头。

  未曾设想刚接过艾米潘的,莉莉雅也向她扔了一个。好在Ice扔向的是艾米潘她才得以有喘息的机会。

  “我开始后悔参加了”但她好奇丽莎为什么要参加,然后她偷偷的瞄了丽莎一眼,然后——一个枕头不讲道理的飞来。

  没人打丽莎,而丽莎只打令狐月,令狐月不敢打丽莎只能将怨气发在其他人身上。

  激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众人才回到各自房间休息,临走出门的时候丽莎还不忘记往令狐月脸上再扔个枕头。

  这毒妇就这么恨我?我明明道歉了的。

  

  而另外一边,宋依静和艾恩通过两天两夜的行程已经在凌晨五点的时候达到了谢里瓦安学院的门口。

  宋依静解锁的能力是祈福类的驯兽和魔兽召唤以及属性增幅。

  按照谢里瓦安学院对学院的划分,她这样的学生应该被划分为特级关注,因此即使是半途来到学院,也会被以礼相待。

  她将星悦独角兽缓缓降落在学院大门口,然后说道“你好——我是来入学谢里瓦安学院的”

  一位空间系的老者凭空出现了两人面前,“能驯服星悦独角兽的年轻女孩?有趣,谁推荐你们来的?”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