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梦冰吗

给可爱温良的梦冰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我爱你们!

与禁闭者穿越到异世界(8)

         宋依静讲述了自己在别屋的遭遇,然后拿出推荐信。

  “在情急之下召唤出一只冰原狼打败了威斯坦兽?”老者若有所思,“有推荐信为证,看来所言非虚…既然你的召唤能力暂时还不稳定,那就对老夫使用你的祈福能力”

  召唤也是属于祈福的一种分支。

  “好,好的!”宋依静双手合十,转了一个花手,淡粉色的光晕从她的指尖移动到老者的周围,萦绕在他的身侧。

  “百分之十的攻速加成,百分十的速度加成,以及魔力的一定供给和护罩。很不错,很不错”老者从空间魔法石中拿出通行证和地图“先去宿舍休息,大约十点左右去新手报道处,报我的名字——慕修宁,自然会有人安排你的课程。学院并不是慈善机构,拿了这张通行证,你就得在学习的同时完成学院指派的任务,当然,能多参加一些活动是更好”

  “谢谢,不过艾恩能和我一起住在宿舍吗”

  “当然,我们学院支持陪读制度,你的同伴可以和你住在一起,至于具体的食宿和日杂费用,你可以去询问宿管阿姨”

  “谢谢了”

  “再见,小姑娘”

  宋依静成功入学了谢里瓦安学院,而令狐月等人还在赶来的路上——

  “啊,清晨真好”艾米潘伸了个懒腰。

  经过今天早上的一番讨论,众人决定在今天下午抵达惊奇小镇中心区的时候停顿半天。

  “惊奇小镇是全大陆中心商业区,最大工业制品中心,这里有无数传奇珍宝,魔术秘籍,大家可以去好好采购一番,明天一早我门再出发”

  这里的建筑风格不同于新手村有些像西方农场主的那种风格,而是清一色的高楼林立,颇具现代感。

  “这里和我住的地方很像”令狐月看着这一条条繁华的夜市,各式各样的展览,数不胜数的娱乐项目,来往匆匆的普罗大众,不自觉想起了自己的居住的城市,明明不久前还好好的居住在哪里,如今却感到模糊起来。

  “说起来你们究竟是从哪里来的,本小姐实在没看出来”

  令狐月想打马虎眼,艾米潘却一语道破“另外一个异世界”

  “哦,你们是异世界来访者?几百年来大陆一直有关于异世界来访者的传说。没想到今天被我碰到了…不过你们最好还是不要对其他人说起这件事,再有人问起,就说是新手村的居民吧,我莉莉雅为你们作证”

  “为什么,异世界来访者会被针对吗”

  “对,会被送葬之地的人针对”

  一行人正聊着天,就有一个推着奇怪移动店铺的鼠耳少年从她们身边走过“走火路过不要错过,小珞商店大甩卖,清仓全部五折!各种奇珍异宝!”

  “小老鼠,打开看看你这都有些什么宝贝”令狐月很好奇这个挂着各式珠宝和异石的柜门后边都有些什么有意思的东西。

  “好的!各位看官请看——”

  不开不知道,一开便发现你们别有洞天。

  这里面居然是个独立立体的空间,通道大约长十来米,两边摆满了各种物件。

  “五阶火晶石,名家之手的魔法石钻戒,罗浮宫的古董,央清苑特有的丝绸…”一看莉莉雅那散着光芒的眼神就知道这些东西价值不菲。

  “各位想买点什么?”

  令狐月在众多珍宝中一眼看到一台做工精致美观的小提琴。

  “我要这个,多少钱?”

  “这个啊,一万拉维币”鼠耳少年将物件的封印解开,递给令狐月。

  令狐月接过,将琴抵在自己肩膀,挥动琴弦简单的拉了一曲,悠扬婉转。

  “拉的不错”Ice给出了掌声。

  “很好,这个我要了,还有这里有画材吗?”

  “怎么?你想画画”

  “一个小小的业余爱好罢了,我还想要你的指点呢”

  “只要的你的心脏承受的住”丽莎目光冷冽,令狐月回头刚好看向她。

  这家伙的眼神,为什么忽然变得这么伤感?  

  似乎像是久埋于心的伤痛的被忽然公之于众,深藏多年的疤痕昭然若揭,狼狈爬上面庞,困扰纠缠心灵。令狐月拿着东西告别各位,说是想自己待一会。

  在她走后不久,丽莎跟了上去。

  她发现她在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走着......令狐月突然停下来,在街边拉起了小提琴。她很投入,面容是感伤的,手法是熟练的,琴声是悦耳的。她注意不到越来越多聚集的人在围观她,她似乎和这台琴融为了一体,轻轻的闭上双眼,隔离了人世间的一切伤痛。

  一曲终了,人们像往常一般对她的演奏啧啧称奇,献上掌声。令狐月睁眼,不知怎的一眼看见人群中的丽莎,她怎么在这?

  她心里还正疑惑着,丽莎便缓缓走了过来“如听仙乐耳暂明”

  她貌似开心了一些,很多人都称赞过她,但丽莎的称赞是很独特的。

  “我只是恰巧路过”丽莎知道她要问你是不是跟着我,抢先一步说道。

  “接下来我准备去买一些书,你呢”

  “我和你一起去,省的你不知节制”

  “好啊,走吧”

  另一边,Ice为艾米潘精挑细选了一把弓,“提升一下战斗力”

  “说什么呢Ice,弓箭死神用什么弓都是最强的好吗”

  “这位客人,非也非也。这是白橡木,洛斯花园特产,上面还有花妖的祝福哦”

  “多少钱?”

  “不贵,十万拉维币”

  “......”Ice沉默片刻后决定睁大眼睛去向莉莉雅卖萌借钱,她努力挤出一个僵硬的笑脸。

  莉莉雅看了她的样子哭笑不得“好了好了,我借五万给你”

  “Ice,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只是想要自己的生存率变高一点而已”

  .....

  之后大家去了惊奇小镇有名的美食街,在卖冰淇淋的地方与丽莎和令狐月迎来了重逢。

  “两位,好久不久啊”艾米潘兴奋的朝她们招手,“这什么冰淇淋,给我也来一份!”

  “艾米潘,好像笨蛋”

  “白痴”

  “啊哈哈哈”

  “你们感情真好”

  认识才几天就感情好吗?还真是奇妙呢。

  来到这个世界,似乎,也挺好的。

  在第二轮枕头大战开始之前,莉莉雅向大家介绍有关谢里瓦安学院的一些规矩。众人分别坐在床上,椅子上,站着,不过都统统好好抱着自己的枕头。

  “谢里瓦安学院是不需要学费的,只收住宿和食宿费。他们只需要你们在在校期间为学院完成一些特别委托,并且承诺在未来学院遭遇危险之际伸出援手”

  “维多利亚港盛产元素晶石,晶石根据纯度被人们划分为一到十阶,共有风,雷,水,火,冰,土,草,时间,空间九种元素”

  “学院的魔术派系分为四种,祈福类,强化类,元素类,精神类”

  “一般来说,学院的学习周期,是至少三个月,至多六年,少于三个月不得走人,多于六年必须走人”

  众人都听得十分认真,除开艾米潘已经开始昏昏入睡。

  “笨蛋艾米潘,认真听课啊”

  “是你去读书,又不是我去,我听什么听啊”

  “还有,像丽莎小姐和艾米潘这样去学院'陪读'的,平时可以随意出入学院,谢里瓦安的四周是维多利亚港的中心城莱蒂斯,那里比起惊奇小镇也是繁华不减,不过那里...有些奇怪的风气,歧视从偏远地区来的,弱小的,不爱参加活动的学院,总结一下,实力越强,性格越强势的人在那里混的越好”

  “那莉莉雅你应该混的不错吧,不过我的小Ice估计就要遭殃咯”

  “......"Ice微微皱起眉头,用尽全身力气在艾米潘的胳膊上掐了一把”

  “嗯,混的是还不错,唯一可惜的是本小姐在那没有交到什么好朋友”

  “哦哦,那以后我弓箭死神当你学院里的朋友!”

  “嗯,谢谢你们”莉莉雅宛然一笑,“那么今晚的枕头大战就正式开始啦”

  我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2.0版本?令狐月心想。她还在心中摇摆不定,丽莎就一个枕头扔向她。

  梅开二度是吧?这次我不忍了。令狐月将自己的枕头也扔向丽莎。

  “你!”丽莎来了火气,一手一个两个一起扔。于是乎,五人混战眨眼间变成二人激战。

  又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第二天开始着急赶路,再无路上的停顿。终于在两天后的下午抵达了谢里瓦安学院。

  这座学院规划的十分合理得当,学院区,试炼区,宿舍区,购物区。四大区间的附件长着高大挺拔的梧桐,娇艳欲滴的蔷薇。红砖白瓦,集复古,华丽,前卫于一身的建筑。

  这天阳光明媚,谢里瓦安学院的空气中洋溢着鲜明的魔力。有莉莉雅领路,众人直接去了新生办处。负责此处的老师名叫谢落秋,同时她也是一名草系魔术师身兼元素系的副院长。

  “谢院长,这是我姐姐介绍来的学员”

  Ice和令狐月递过推荐信。

  “先去测试能力,然后才有然后。我提前说好,推荐信只是一个机会,并不意味着你们就能顺利入学”冷厉严肃的话语飘来。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