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梦冰吗

给可爱温良的梦冰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我爱你们!

老师你未免太好骗上床了(gl)

5.

和梁思佳分开的那天,阳光明媚。太阳像要终结大地似的孜孜不倦的悬挂在太空上。

多少有些让人生厌了。

“你不觉得今天太阳很大吗?”

“嗯”但这显然不是梁思佳谈话的重点,重点在于“楚风铃,我有事要和你说”

“什么”

“我们分手吧”

楚风铃从来不知道短短几个字能造成的威力有多大,可现在她知道了。

喉咙像是卡了一千刺“为…为什么”

“我奶奶她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她以死相逼”

“……?”楚风铃愣住片刻后低下头——“那还真是没有办法呢”

心好像被划了一刀,接着是第二刀,第三刀…

“所以,抱歉”

“你不用说道歉”楚风铃顿了顿,一颗眼泪从她的眼角滑落“我恨你”

她松开抓着梁思佳的手迅速跑开。

为什么,为什么?她好想在心里问一千遍一万遍为什么,但即使如此,那又怎样呢?无济于事罢了。

她们不再爱了。

后来的岁月里,学校里传出梁思佳要结婚了的消息。

原来年少是惊艳了岁月的人也不过是惊鸿一督,之后,扬首告别。

梁思佳结婚那天,楚风铃去了。她远远的看上了一眼,看她穿上了那雪白的婚纱,嘴角是不确定的笑。

她放下了,是吗?

这天之后,楚风铃想尽一切办法让她爸妈给她办了转学。

她必须彻底从那个女人身边离开。

夜里,她常常裹着被子泣不成声,一颗颗的眼泪湿润了被褥,冰冷了心脏。

她本来就不敢爱,现如今,她就像一具行尸走肉一般活着,活着,只是活着。

多年以后她再见梁思佳——已经是七年之后。

她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她“是她?”

随着时间的淡去,恨和爱的界限已经不是那么明显了。

这成了一种,更加宽泛的情感…好吧,说的更准确点,无所谓。

楚风铃上前拍了拍梁思佳的肩膀。

梁思佳转过身子来,一脸的惊讶,片刻后,她认出了她“你,是你”

“嗯,是我”

“你真是,一点没变”

“我没变,是的”

“那,你要去做什么呢”

“去前边的便利店买点东西,你呢?”

“搭车…回家”

“那好吧,那再见”

梁思佳嘴唇微张,似乎要说点什么,但最后只是说“嗯,再见”

评论(5)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