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梦冰吗

给可爱温良的梦冰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我爱你们!

暂留伦敦 贝尔摩德*爱伦•笛 (百合)

这几天伦敦总在下雨,雨下的人心烦,虽说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

有人爱雨,爱雨的清澈,爱雨的冷冽,爱雨与美酒相配,爱滴滴答答如心跳。就比如我们的爱伦小姐。

“刚回家,还有几分不习惯”她说。

“你家还挺大的,小朋友”贝尔摩德捂着伤口,看着树立在眼前的巨大别墅,这别墅看着有些年头了,透着种古色古香。

“现在我家住下吧,过段时间,或许我会去趟日本”

来都来了柯南世界,为什么不好好领教一下死神的威力呢?其实往往越危险的地方就越安全,比如柯南的亲友团在这个世界是有免死金牌的她知道。

所以他一定要去日本,而且原主和柯南在初中的时候是见过面的,虽然说不清推理小说家为什么会和军火商是好朋友。

“那我也要跟着一起去”

“随你”

“你家有什么好吃的”

“emmmm我做炸鱼薯条给你吃?”

“炸鱼薯条?你确定?算了,在美国呆久了回味一下也行”

然而,令贝尔摩德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家伙是个料理白痴,浪费食物的第一把好手。

没过多久,整个客厅就弥漫着一股浓烟,“咳咳,对不起,我不太记得做了”

“你上次做饭是什么时候?”

“上小学的时候”

“……”

贝尔摩德望着厨房惨烈景像,说了一句“你别来,我来做”

“你还会做饭啊,女明星”

“比你会点”

大约过了好一阵,爱伦看着电视,然后便问道了一股浓烈香气。

“好香啊,看上去好好吃”

“还好吧”

“你居然会做麻婆豆腐!”

“你也不看看你家就那么点食材”

“食材是老管家临时买的,寒酸点怎么了”

贝尔摩德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丫头了,她皱眉,夹了一筷子豆腐送入口中。过了一会儿后又缓缓凑近她,一把捏住她的双腮“老实点听话,知道吗”

“你当自己是霸道女总裁呢?这么命令我,我还是豪门嫡女呢”

贝尔摩德被爱伦逗笑了,“你算哪门子的豪门嫡女”

“军火商很有钱的”

“哦,很有钱”她笑得越发放肆了,爱伦不解,报复的方法就变成了拼命掐豆腐。

“小女孩孩子吃这么多也不怕长胖”

“是是是,给年过半百的老奶奶留点”

“你……”

“哼”爱伦露出大获全胜的表情。

贝尔摩德把碗放进了洗碗机,然后又开始出来处理起灰尘来了,爱伦见了直呼“人妻贝”

“再乱说我就把你舌头割下来”

“不是吧,这么凶?”爱伦装作一副很害怕的样子。

“你不是侦探小姐吧,这位女士”

“看出来了?”

“贱犯多了”

准确来说,太过活泼和外向了,不想那个温柔内敛的小女生。

“她什么时候能回来”

“不知道,反正——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为你处理伤口”

“伤口几天前就处理好了,你不会是想占我便宜吧”

“当然不是,就算是,那也是人之常情,您这么美丽的女明星,谁能不喜欢”

她会喜欢吗?贝尔摩德心想。

“今晚我想和你睡”

“嗯”

“你不拒绝?”

“为何要拒绝?”

两人面面相觑,最终去削苹果去了,还故意说道“她前几天教了我一套刀法,我觉得挺好用的”

“是吗?表演给我看看”

“不要贝尔摩德一口回绝,只见她精致的削掉一苹果,然后给它雕花。”

“——

大约到了十一点,罪犯人格又转变成了侦探人格,而且,被人贝尔摩德一眼就看出来她回来了,因为她分的清她眼睛里的清澈灵动,分的清她言行举止里的一颦一笑,皆在她心里。虽然她们认识的并不久,但彼此却无比贴近对方。

“刚刚都发生了什么”

贝尔摩德把发生是事情一一告诉爱伦。

“原来如此,这还真是有几分惊悚啊”

“你准备怎么办,大小姐”

“找医生呗,还能怎么办”

贝尔摩德要进去泡澡,询问爱伦要不要一起去。

“来嘛~”

“不了吧”

贝尔摩德一把抓住她的手腕“你不乖哦”

“去,去还不行吗”

进了浴室,爱伦的脸已经被熏的通红,再加上贝尔摩德的手一直搭在她的肩膀上,她简直不能自已。

“能别……”

贝尔摩德无非是觉得欺负爱伦颇有意思,所以不断试探她的底线,从肩膀,到手臂,再到腹部,再到双腿,再到——“够了!”

爱伦跑到池子的另外一边,贝尔摩德追过去“躲什么呀,又不会吃了你”

“求求你放过我吧,贝尔摩德姐姐”

“姐姐?再叫声来听听”

“姐姐,放过我”爱伦使尽自己浑身功力说了剧卖萌的话。

“好啊,姐姐不但放过你,还要奖励你”贝尔摩德缓缓凑近,拉起她的手,吻了吻她的指间。

恰到好处的暧昧总是能够让人想入非非的。她轻飘飘的一个吻在对方眼中却激起千层浪,万丈雪。爱伦被撩的晕头转向,差点丧失理智,只能说这个女人太会了。

“不洗了,我要出去”

“好啊,一起出去吧”

“你,我不想和你一起出去”

“啊,为什么”

……

爱伦直接离开,也不管后边的贝尔摩德说什么,拉起衣服就往外跑,一路跑回了卧房,谁知她刚刚穿好衣服,贝尔摩德就出现在她面前。

“另一个小朋友说今天要和我睡哦”

“啊啊啊,那你找她去啊”

“呵呵,你不就是她吗”

眼看着贝尔摩德一步步的朝自己走来,穿着一件粉色的吊带裙,身上有浓郁是香水味,爱伦最不能直视的地方就是她的那张脸!完美的长在爱伦的审美点上,堪称“爱伦诱捕器”。

“别这么紧张,小可爱”贝尔摩德勾了勾爱伦的下巴,然后一脸慵懒的躺在了爱伦的怀里,“要好好保护我哦,小侦探”

“我也不是什么正经侦探啦…不过,我会保护好你的”

“逗你的,你当真啦?”

“啊?”

贝尔摩德忽然笑得很开心,又拉起对方手吻了吻。

评论(8)

热度(1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