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梦冰吗

给可爱温良的梦冰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我爱你们!

情何以堪 第二章 (gl)

清晨,一缕阳光照到花镜梧的脸上,她从床上起来,随后去洗漱,完毕后她便怨声载道的穿上衣服前往办公的大楼。

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做着她生活里应该做的事情,运动,看书,提升自己。她不会让一个突如其来再次出现在她生命中的女人毁掉她的生活节奏,她要拥抱自己,现在的,过去的,以及未来的。

她从衣柜里拿出那件她最爱的西装,穿在身上,她身形高大,接近一米八的身高让人有种难以言喻的安全感,看着是那样的步履稳健。英气逼人而又冷列的脸上表情晦暗不明,脑子里则回忆起来当年——好吧,无论她怎么骗自己也没有用,她还是印象深刻的记得,当初她和秦奢欲的那些点点滴滴。

当年的秦奢欲和现在一样散着阴冷忧郁的气息,她长着张红颜祸水的脸,却总是面无表情,经常一个人在教室听着MP3,看着书。

花镜梧发现这点后,借着问题为由隔三差五的去烦她,最终换来了她的一句“你到底要干什么”

“不干什么,交个朋友”

“……”

“行吗?”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花镜梧高兴的欢呼起来。

“幼稚”这句话说完,秦奢欲就接着去看书了。

“我哪幼稚了?”

“……”

“不想和你说话,你别来烦我”

但是后来,秦奢欲这座冰山还是慢慢被花镜梧融化了。

“哎,都是当年自己造的孽”她也不是不想和秦奢欲在一起了,可是那时候她心脏病,手术不一定会成功,她不想让秦奢欲难过,由此才出了这下下策。

她和秦奢欲又在电梯里见到了,她用冰冷的眼神看着她,仿佛是在审判一个罪人似的。

“秦奢欲,当年的事情,你愿意听我解释吗”

“不愿意”

“不,你多少听我说两句”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可说的”

“……”

秦奢欲缓缓靠近“这样吧,你当我一年的奴隶,服从我的所有要求,我就原谅你”

虽然自己当年是无心之举,可无心插柳柳成荫啊,秦奢欲现在已经恨透了她,而且什么听不见去,她也只能除此下策了。

“好,我同意了”

“你要…让我想想,每天做饭给我吃,每天陪我逛街,每天陪我一起看电影”

这些要求似乎是恋人才会做的吧喂。

但秦奢欲却自顾自局的说了起来,花镜梧终于忍不住了说“你是想要我当你女朋友?”

“怎么可能,你疯啦?”

“哦,这样”

“你就是我的一个奴隶罢了”

“好好好,是是是”

秦奢欲瞪了她一眼。

“去工作吧”

……

花镜梧在公司的办公的效率超乎常人的高,令秦奢欲也有几分刮目相看。

“做的勉勉强强,这部分拿去返工”

“好的”

秦奢欲不准备在工作上刻意为难花镜梧,在她看来,这种行为极其小孩子气。

晚上十一点,花镜梧还在加班,秦奢欲告诉她该走了,她却说“不行,还能在完美一点。你先回去等我吧,你是要语言羞辱还是玩sm,都等我工作完成了以后”

花镜梧啊花镜梧,还是一如既往的工作狂,秦奢欲在心里想到。

她决定留下来等她,等这个她多年没见的仇人,如今她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折磨她,虐待她。

工作终于结束,花镜梧和秦奢欲回到了家。路上,她问她“去你家吗”

“嗯”

“你都准备了些什么”

“鞭子”

“哦?”

“我会狠狠的抽你”

笑死了,就凭体弱多病的秦奢欲那力气,她能打动我?

花镜梧正暗笑着,秦奢欲就一把捏住她的脸“一点肉都没有”

“不可爱”

“我本就不是可爱那一挂的”

“想踩死”

???

进了房门,门一关,秦奢欲就开始对花镜梧发号施令“跪下”

“哦”

她穿着黑色丝袜的脚底板踩着她的膝盖,然后划过大腿,直到腹部和锁骨处。接着,她腿一推,花镜梧扑倒在地板上,她坐下来,做到花镜梧腿上,“那你说说看,你为什么抛弃我”

“我当时得了心脏病”

“我们不能一起面对吗”

“……”

秦奢欲捏紧花镜梧的双颊,“真想杀了你”

秦奢欲正在脱自己衣服,白衬衣下包裹着的是黑色蕾丝胸罩和好看的锁骨。花镜梧心想不会吧,她不是很恨我吗?

花镜梧和她分别太久,都快忘了秦奢欲是个重欲的人,但是她又洁身自好,所以多年来她也只是忍着。今天,终于有发泄的机会了,“分开这些年,应该招惹了不少女人吧…?我要是觉得不舒服,你明天就别想下班了,哦,还有年终奖也别想要了”

以权谋私,这人真可恶。

花镜梧乖乖照做了,她们三两下就找回了当年每天一次时的感觉。

翌日,秦奢欲去买了早餐,不过只买了自己一个人的。

“那我先走了,我手酸”

听到手酸这句话,秦奢欲倒是很满意,昨天花镜梧三次说不想做了,都被她要求着硬撑下来,结果就是,她那手臂巨酸无比。也算是折磨她了,很好。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