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梦冰吗

给可爱温良的梦冰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我爱你们!

你和小毒(毒夕绯)gl

那天是圆月,清辉洒满了灵月宫。

你是不染尘埃的月公主月尘影。

“修炼了这么多年,我月光的进化能力终于到了极致,想必这样,就能医好她了吧”你喃喃自语。

你将头发半盘起,到腰的白色长卷发晶莹,你迫不及待的前往了汐毒府。

“小毒!”

“我这毒气萦绕之地,别人避之不及,你到是去得勤,说吧,又有什么事?”

你笑眯眯的看着毒夕绯,缓缓靠近她,想去摘她的眼罩,却被毒夕绯一把抓住手腕“小公主,想对我做什么?”毒夕绯勾起嘴角,凑到你耳边细语呢喃。

“靠我这么近,也不怕被我的毒伤到”

“有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毒夕绯没有说话,再次凑近你的耳朵,轻轻一吹,毒烟从口里吹出,落到耳朵上是刺骨的疼,“什么好消息坏消息,还不快离我远些”毒夕绯说道,并松开了抓住你的手,但她却没有后退,只是笑盈盈的看着你。

你的手上跃动着银白色的粒子,丝毫不惧的抚上毒夕绯的面容“虽然你带眼罩也很好看,但好消息是你有摘下它的权利了”

毒夕绯嘴唇微张,她能感觉到一股无比温和的力量在中和她体内的毒素,你停止输入,手放了下来,又拉起毒夕绯的手走到镜子旁,“你看看”

毒夕绯摘掉眼罩,发现自己脸上的毒纹消失了“这怎么可能”

你继续说道“坏消息是,你的毒再也不是无人可解了”

毒夕绯的表情有些松动,但很快又恢复了平时妩媚动人的样子,声音轻柔,神态自若“修炼这净化之力花了你不少功夫吧”

“是啊,但为了你都值得”

“月尘影,你想要我的什么”一本正经的语气让你怀疑眼前的人是否是毒娘娘毒夕绯,你笑了笑“什么都不需要,多来我那喝几杯茶就行了”

“月公主真是要坐实仙境最爱管闲事的称呼了…你对别人,也是这样?”毒夕绯化作毒烟,来到你身边,带着手套的手挑起你的下巴,妩媚的眼低低的看着你。

你感觉遇到了一个极难回答的问题,你思考了一会说“帮别人,也会帮,但不会那么彻底”

“为什么对我特殊呢?月公主,难道你…”

你感觉再靠近一点你就要吻上毒夕绯了,“哪有那么多因为所以,走吧,去我的灵月宫,我们庆祝一下”

自那之后,本就来汐毒府来得勤的月公主月尘影,干脆就在汐毒府小住了一段时间。

“好了经过这段时间的调理,小毒你体内的毒素已经不会在反噬你了,但你的力量依然强大。我就不再你这过多叨扰了”你准备告辞。

“等等,月尘影,你——还会来吗?”毒夕绯不敢直视梦尘的眼睛,眼睛低低的看着地面。

“当然会呀”你笑靥如花,做了一件全仙境的人都会为之震撼的事,虽然带着手套,但你吻了毒夕绯的手。

评论

热度(2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